月月爱喝果粒酸奶!(接约稿)

【all金】关于金想看攻们摘下头饰的样子


各位~中秋节快乐!

希望你们你喜欢这个文~

ooc归我



金最近特别好奇格瑞,嘉德罗斯,雷狮他们摘下头饰的样子,可是如果找他们的话肯定不会答应的话。


跟凯莉紫堂说这件事。


凯莉一脸笑眯眯的“居然他们不答应~那你可以去找影瑞他们啊~”


紫堂一听转头看凯莉一脸笑意的样子,就知道凯莉又想搞事情了。


果然金一听到这主意眼睛立马亮起来了,然后谢谢凯莉活蹦乱跳的去找影攻们去了。紫堂看着金远离的背影心里默默地祈祷金平安。


金找到影瑞他们,金很惊讶他们居然都在一起况且还没破天荒的打起来。然后眼尖的金看见影卡也在。


“你们都在啊!!太好了!”金高高兴兴的来到影攻们面前。


影瑞歪了歪头像是在说金你怎么来了,看见这么可爱的影瑞金胸口被射中一支箭。


“那个啊,影瑞我想请你们帮我一个忙可以吗?”金双手合十,水汪汪的蓝色眼睛拜托的样子很可爱。


影攻们心里小人已经流鼻血淹没了,当然表面上他们面无表情。


金看见他们点点头表示答应了,然后我们就看见金被影攻们围着。


“那失礼了”金第一个目标当然就是格瑞了!


你们问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格瑞长大之后就没让金摸过他的发带了!金好几次想碰却老是被躲开。所以这次金摸定了!


金把影瑞发带摘下来。


影瑞白色头发如同星河一样披散在肩膀上。说真的如果不是金知道格瑞是男生的话,以散落头发的格瑞见面金肯定一见面就误认格瑞是女生了!


想到这里金总感觉脸好烫,影瑞看见金脸红的样子。抓住机会亲了金额头,金反应过来脸更红了。连忙把发带戴回影瑞头上(带歪了)


“我我我!我去影嘉兴那里”金说完逃一样的速度到影嘉身前,平复一下心情,把那个想法甩出去。抬头看着眼前的影嘉。


金心想:说实话,如果嘉德罗斯不说话还挺可爱的。


这样子想的时候手已经摸上影嘉头了,影嘉很乖的(当然这只对金一个人)用头蹭了蹭金的手。如果是真正的嘉德罗斯肯定会炸毛(?)当然是害羞脸红炸毛,但是金却以为是气的脸红了。


“影嘉果然好可爱啊~”说完金摘下发冠的时候,金又脸红了。


金色头发像是太阳一样闪亮,没有围巾的遮挡。包子脸可爱想让人咬一口以及影嘉故意装成可爱无害的样子效果强到好几倍。


影嘉用这可爱成功获得金的抱抱(影·心机·嘉)


影嘉在金走向影雷影卡的时候,立马回复高傲冷漠的样子。随便还挑挑眉炫耀一样看向影瑞像是在说:他主动摸我的头,还抱抱我你没有


影瑞:硬了,拳头硬了


而金完全不知道后面的修罗场。


就这样被抱抱后,稀里糊涂的走到影雷和影卡。


影雷可以说是真的像一只猫一样,看见金就直接从后面抱住金像是小猫撒娇一样蹭。


金每一次遇到影雷都会摸摸他的头像是帮他顺毛一样。


影卡在金旁边拉了拉围巾,也靠近金扯了扯他的衣角。眼睛亮晶晶的期待看着金。


金明白这是影卡也想要摸摸头“你俩兄弟怎么都这么粘人啊~”虽然嘴上这么说还是给他俩顺毛。


雷狮摘下头巾让金很惊讶,和嘉德罗斯的惊讶不一样。雷狮是因为虽然还是很帅气但是总感觉怪怪的,没有那种放荡不羁的爱自由的感觉就不像雷狮了。


卡米尔可以说是和嘉德罗斯有的一拼。如果说嘉德罗斯是明目张胆的可爱,那卡米尔的就是安安静静的美少年的可爱。就像是小黑猫一样高冷却可爱


就这样金一天跟影攻们在一起玩


评论(30)

热度(2263)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