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爱喝果粒酸奶!(接约稿)

【all金】求你们放过我吧!8


这么久才更新抱歉啊!也感谢各位对这个文的喜欢!我会努力让这篇文章完结的!



嘉德罗斯难得温柔的放下金,金脚落地靴子发出声音。


金看了看周围眼尖的发现格瑞“嘉嘉大人!你看是格瑞!”


嘉德罗斯很疑惑按道理说金现在的记忆嘉德罗斯才是他的发小,应该不可能认识格瑞的。


嘉德罗斯黑着脸看向金“你认识他?”


金眼睛闪闪发亮兴奋的回答道“当然认识啊!他是嘉嘉大人唯一一个认可的强者!我可是从小关注嘉嘉大人所有的事我都看着,嘉嘉大人认可的人我当然一定知道!”


这句话从发小角度来看是没问题,但是让暗恋金的人听到这就变味了。这简直就像是最深情的表白啊!


格瑞原本以为金还记得自己,心里原本开心的心情。在听到这句话后脸黑的像银爵(银爵:关我什么事?)


格瑞黑着脸提起烈斩,对着因为金刚刚的表白(?)而心情大好得意洋洋的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来战吧!”


嘉德罗斯本来想陪着金的不想打,但是看见金闪闪发亮崇拜自己的眼神。


就像是在说:嘉嘉大人这么厉害肯定不会输的!


这样的眼神让人无法拒绝!最后还是交代祖玛,雷德好好看住金才转身和格瑞打。雷狮也以为金对嘉德罗斯说的话而不爽(其实就是吃醋)也加入战局中。


而和雷德祖玛站在一起的金,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几个小旗子和一个大的加油旗。大的让雷德和祖玛举起来,自己两手拿着挥舞着。


“嘉嘉大人加油!嘉嘉大人是冲呀,为嘉嘉大人痴,为嘉嘉大人狂,为嘉嘉大人哐哐撞大墙!”金用力挥舞加油旗大声为嘉德罗斯加油,雷德和祖玛也在金身后跟着加油。


而下面的嘉德罗斯听见金为他这如同告白的加油(?)可以说是火力全开!而对面的格瑞和旁边看戏并心想让两个情敌打的你死我活偷走金的雷狮等人脸比银爵还要黑(银爵:黑就黑别老是拿我皮肤说!)


然后我们就看见雷狮也参加两人的打架,随便也把安迷修拉下水(安迷修表示:我招谁惹谁了!雷狮:就是坑你!)

评论(9)

热度(15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